恩迪迪受傷囉這個恩迪迪受傷囉~~星期六聚完餐回家,前一個小時還澎湖民宿玩得很HIGH的,結果準備幫他時澡時,卻發生了意外,外甥女打掃房膠原蛋白間,都會把床墊立起來,恩迪迪就在床墊旁玩著,一不小心,整個床591墊倒了下來,恩迪迪被押在下面,將他抱起來時,發現他的腳不能站裝潢立了,天ㄚ~~~早知道就先將那些床墊打平,意外也不會發生了,平西服常好動的恩迪迪,現在只能原地不動完著玩具,他這樣我也遭殃,被永慶房屋我老公碎碎念的,我還真的是有夠”協笑”的啦,說我沒照顧好恩迪租房子迪,還念我放水時不會將恩迪迪交給他照顧就好了,也不想想他自己酒店工作當時在趕著公司的資料,為了讓孩子們不去吵他,所以一起帶上去,帛琉真的是好心沒好報,女人ㄚ~~~還真是可憐喔!!希望恩迪迪的腳腳趕烤肉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x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