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我之間 - 蔡元桓 創作個展2010年6月4日- 2010年6月13日 台南市文褐藻醣膠化中心第三藝廊 物我之間 蔡元桓 創作個展沒有了自己,這景物將不再裝潢有任何意義。在景物與自我間的探討與摸索,這是畫家 蔡元桓在這次展情趣用品覽的切入點,思考眼前景物存在與自己的狀態,完全照著描繪太客觀,只買房子將感受表現出來,又太主觀了,每次的創作過程,景物與自我間的掙扎與訂做禮服拿捏將成為最有趣的部份;加上了心情的景物,加上了畫家思維與情緒的術後面膜景物將成為新的畫面構成,沒有了自己,將無法看到如此美景,有了自我室內設計的景物,將因心情、情緒、狀況、喜好而不同,所有的種種,都將因自我售屋網和這景物做了聯結,產生了關係。6月4日-6月13日,在台南市文化中心術後面膜第三藝廊展出約三十五張蔡元桓探討物我間關係的作品,歡迎有興趣的民膠原蛋白眾前往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x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