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衣服有時候像是某種慎重的儀式以下,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50期 標題:曬衣服有時候像是某種慎重的儀式 發行日期:租屋2006-11-06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喜歡在休假的時候早上起來洗衣服其實是因為工作回家後太累太懶了於是把所有煩人的雜務丟到休假的明天再處理因為工作租屋網之後習慣早起就算是明天休假就算是昨晚依然晚睡但就是習慣早起了不知道你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有幾次是被陽光亮醒的我其實喜歡這種感覺那代表今天是結婚西裝個好天氣打開洗衣機的蓋子曬衣服有時候像是某種慎重的儀式曬爸爸那經過了十二個小時的疲憊曬弟弟那青春無敵的汗水曬妹妹那美好的青春和美味的麵酒店經紀包香曬自己那卑微的姿態和些許的悲傷將我們的內在和外在一併曝曬讓我們從頭到腳在天花板之下地板之上垂吊我好愛洗衣機怎能如此神奇讓我們的明天關鍵字排名亮麗如新慣用的洗衣粉加上妹妹後來說要用的柔軟精即使現在我還是不覺得柔軟精到底好用在哪對我來說不過就是多了一層香味怎麼能比的上太陽的味道買屋後來我喜歡在休假的早上洗衣服如果是晴天那就更好了以上,原載於Yahoo!奇摩電子報【只有一個月?】150期 標題:曬衣服有時候像是某種慎重的儀式酒店打工 發行日期:烤肉2006-11-06-----------------------------------------------------------------------------------------------------------------------------住商房屋---------------------------------------------------------(我們再也無法撫慰爸爸那歷經疲憊的身軀了)(爸,我好想你)(你那疲憊的靈魂有沒有好關鍵字排名好得到休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x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