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 昨天半夜夢到我爸、一些不喜歡的人一直逼我讀書,叫我難道不能再努力點 ? 可是我已經努力到很努褐藻醣膠力,沒辦法再努力了,然後驚醒,覺得口乾舌燥,喝再多水好想也好乾,後來去上廁所,發現笨冠在玩電腦還租屋沒睡,大罵她叫她去睡,我就再也睡不著了  跑去看飯糰之家,一傑真的好可愛,HONEY是最甜蜜的借貸話語  看完和笨冠去吃早餐,好久沒吃早餐了,吃完看完飯糰之家跑去呼呼大睡到下午1點,醒來之後房屋買賣頭超痛超痛,如果說是我睡太多所以頭痛,不可能! 因為我之前也是睡這麼多,後來下午在小睡起來頭更痛,酒店兼職睡著反而不痛,醒來超痛 很想不去上學,可是不行,快要期末考了,老師要說大概考哪裡一定要去聽,拜住商房屋託笨冠幫我剪瀏海,弄到好晚才出門,下捷運整個人超昏,買了7-11太疲勞健康食品吃吃,結果有好一些。 好房網第一節沒去結果一題沒聽到,下課去問老師,老師人很好重講一遍,這次我現代文學及習作應該會考的比上次信用卡代償好 頭痛起來要人命,真的是好痛,好像孫悟空的頭被唐三藏唸咒語箍住  


.msgcontent 設計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x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