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加載中,請稍候...

自動播放 






play
劉漢劉維等上訴案




play
劉漢劉維案審判紀實




play
劉漢劉維一審判處死刑




play
劉漢劉維案引社會反響



向前
向後




劉維最後陳述
庭審現場

庭審現場



  #劉漢劉維案庭審#【劉維作最後陳述:“願意接受法律對我的公正判決”】劉維等上訴案經過四天庭審活動,審判長7月17日下午5時31分宣佈休庭,擇期宣判。上訴人劉維:“謝謝審判長、檢察員給了我說話的機會。從一審到二審,讓我如實講述了人生的經歷和犯下的罪行。我願意接受法律對我的公正判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x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