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給自己十分鐘無論你問任何人他們最大的生活壓力有哪些, 他們幾乎無不口徑一致地提到有「時間不夠」的壓力。 不論你是去看足球賽,去上班、搭飛機, 去參加鄰售屋網居的野餐、學校的特別活動,還是上教堂, 大多數人總是有辦法弄到最後一秒鐘才出門,結果自然會遲到了。 若我們心裡經常懸掛著誰在等我們、我們已經遲了多久,賣房子 以及這樣的狀況為何一再發生等,無形中就會製造出原本不必要的壓力; 慢慢的,我們就會變得緊張兮兮、全身緊繃、擔心遲到。 遲到不但帶給我們壓力,也會讓我們新成屋為小事抓狂! 這個大家都會遇到的問題,其實有一個很容易解決的方法, 就是赴約之前多給自己或家人十分鐘的時間。 不論你要做什麼,都告訴自己,我要提早十分鐘房屋買賣到, 切勿在最後一刻才急忙衝出門。 當然,重點就是你必須提早做準備, 而且在做下一件事之前,確定你一切都準備好了。 這個簡單的法則,著實對我的生活產生了找房子極大的幫助, 總之現在的我不會在最後一分鐘, 還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尋找女兒的鞋子或我的皮夾, 我現在有非常充裕的時間可以妥善運用! 不要欺騙自己這十分鐘不土地買賣重要,其實非常重要! 只要在每個活動之間多留出十分鐘,你這一天就可以擺脫壓力,而充滿喜悅。 除此之外,當你不再慌慌張張地趕時間,你的生活就會更有樂趣; 酒店經紀即使是簡單的例行公事,只要你不趕時間,也都樂趣無窮呢! 你做完一件事之後,早一點開始進行下一件;可能的話, 盡早安排自己的活動、工作、假期或任何計劃。 酒店工作最後,不要把時間排得滿滿的,記得留給自己一點空閒的時間。 在你實行這個策略之後,你會驚訝地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輕鬆自在了, 過去經常出現的急忙、倉促、緊張酒店打工的感覺, 完全被一種自在安詳的心境取代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b50obxm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